close

由於冬天一直狂吃,跨年後竟然體重胖得不像話,短短3個月多,體重增加5.4公斤@@

(其實有一部分是疫情爆發時,那時候胖的@@,因為一直關在家裡…)

 

本來預計農曆2月過年後再開始減重的…………

 

結果我的朋友說,有家中醫診所專攻減重的,有收到他們的即將開幕傳單,在青海家樂福附近,可以先去諮詢看看。

 

image

 

於是小軒我決定趁這個月就開始來實施減重計畫!!

就這樣來到了<台中-鳳凰中醫診所>

本來想今天看診的,結果竟然沒開……

原來人家還沒開始看診…………

害我白跑一趟,要回去念念我朋友!!!

 

算了,改天再來吧(可以再好好大吃特吃幾天XD)

我的目標是三個月瘦個十公斤!!!!!!!(先喊先贏的概念XD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軒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